在线帮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帮助 >> 管理员操作方法
管理员操作方法
 
2010-10-16

    1、打开网页http://www.hbgbzx.gov.cn,输入用户名(管理员账号)、密码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2、在标题栏选择“进入后台”。

    3、参学人员信息管理

(1)查看本单位学员信息

点击“用户管理”,左上角选择“用户列表”,在“搜索用户”栏目中点击“查询”查看。

点击页面右边“批量导出”,可以导出查看的学员信息的Excel表格。

(2)学员登录密码修改

在具体的用户列表中,选择学员,点击“操作”栏中的“密码”,在密码栏输入Aa123456,完成修改。

    说明:如果需要更新本单位学员资料,请各位管理员将所需变更(学员身份证号的修改、职务的变动等)的学员信息按照模板形式上报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审核,由省委组织部转省委党校信息处处理。

    4、学员学分管理

(1)查看本单位所有学员学分

点击“统计查询”,左上角选择“用户学习汇总”,在“查找条件” 栏目中点击“检索”查看。如果在“学员名称”中输入某位学员的姓名就能查到他某年的在线学习总学分。

点击页面右边“导出”,可以导出统计学员学分的Excel表格。

(2)查看本单位具体学员学分

点击“统计查询”,左上角选择“用户学习报表”,在“查找条件” 栏目中选择“学员名称”,输入某位学员的姓名就能查到他在线选学的全部课程及完成情况,获得学分的课程进度表示为100%。(此统计与学员“个人中心”中个人信息栏目“个人学时报表”一致)

(3)查看本系统二级单位的学习情况

点击“统计查询”,左上角选择“单位平均分报表”,输入单位,直接检索就行。

 

 
浏览次数:99855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