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系列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系列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18-06-06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

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系列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组织部,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各省属企业、高等学校党委: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教育培训的通知》(鄂组通〔2018〕16号)安排,从2018年6月开始,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委党校,连续举办4期网络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网络培训信息化优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培训对象

    “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全体注册学员。主要包括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正科级以上干部,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全体干部,各省属企业、高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三、培训形式

   (一)专题学习。从6月开始,依托“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举办“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改进作风”4期网络专题培训班。每期专题培训班学习时间为2个月,设置15门左右的课程。每门课程不单独设置学时,每个专题整体设置为30个学时。每名学员应至少选择其中一个班次开展学习。

   (二)知识测试。在每期专题培训班全部课程学习结束后,学员须参加应知应会在线测试。学员每个专题可参加2次测试,系统自动存取最高分。测试成绩80分以上准予结业,并取得该专题培训学时,计入年度培训总学时;测试成绩80分以下不予结业,不能取得相应学时。

    四、培训时间

    第1期“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2018年6至8月;

    第2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2018年7至9月;

    第3期“保障和改善民生”专题培训班:2018年8至10月;

    第4期“加强和改进作风”专题培训班:2018年9至11月。

    五、有关要求

    1.各地各单位要做好网络专题班报名工作,组织指导本地本单位干部参加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各市州党委组织部负责本地参训学员的管理考核,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国资委分别负责省直机关、省属高等学校、省属企业参训学员的管理考核,省委党校负责网络平台的技术维护和日常管理。

    2.学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点击“网上专题班”进入相应专题开展学习培训。(或点击链接

http://www.hbgbzx.gov.cn/student/clazz!list.action?menu=5

    联系人及电话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    郭  维 027-87232352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刘志强 027-87234280

    省委党校信息化管理处    张  琳 027-85306923

    省教育厅人事处          高月功 027-87328066

    省国资委企领处          邱文凯 027-87235309

 

     附件:第1期“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课程清单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18年5月31日


 

 
浏览次数:21907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