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党史百年”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党史百年”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2021-04-29

关于举办“党史百年”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组织部,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各省属企业、高等学校党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定于近期举办一期“党史百年”网络专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培训对象

    各市(州)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省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省属高校、省管企业中层以上党员干部。

三、培训内容

    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20门系列课程,按历史脉络系统讲述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四、培训形式

       学员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进行在线学习,或下载手机APP进行移动学习。

五、其他事项

    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和督促党员干部按要求完成网络专题班学习。省委党校负责做好干部网络学习的日常服务和在线学习平台的技术维护。

    联系方式: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 027-87232352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信息处 027-85306923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21428日  

 
浏览次数:55624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