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2022-03-10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组织部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各省属企业、高等学校党委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省委组织部定于3月至6月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思想政治保证

    二、培训对象

        各市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省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省属高校、省管企业中层以上党员干部

    三学习时间

         2022310日开始,610日结束。

    四、培训形式

        学员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在首页或“网络专题班”专区,点击相应专题后开展在职自学。本专题设置 20必修学时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后获取学时,计入年度网络培训总学时。

    五、其他事项

         1.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和督促党员干部按要求完成网络专题班学习。省委党校负责做好干部网络学习的日常服务和在线学习平台的技术维护。

         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不替代线下培训,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灵活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6月底前完成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员轮训。

         3.本期网络专题班的学习情况将作为年度党建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省委组织部将适时对各地各单位参学情况进行考核、通报

 

    联系方式: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  027—87232352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信息处  027—85306923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22310

 

 
浏览次数:37918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